搜尋

保養小物

分享:

神器嫩紅帶活血染色版純天然草本三點嫩紅素

系統編號:
399952
售價:
NT$ 35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本品含有特殊的深層活血成份,專業活血紅潤乳頭,
滲透激活乳暈部位血液循環,迅速擴充毛細血管,使其暢通,
緩解色素沉著,改變乳暈部位發黑現象,
效果快速明顯、作用神奇,塗到哪紅到哪,滋潤清爽、滑而不膩,易於皮膚吸收。
一般在2分鐘左右起效,因激活血循環的速度較快,
會感覺到有輕度的麻刺感,這是正常的活性作用,屬於正常的藥理反應,
並非過敏反應,一會自動消除,但有的人感覺不會太明顯,依據皮膚的個體差異而定。
經常使用,乳暈部位的色素程度會明顯淡化。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取本品適量,沿著乳暈線邊緣開始塗抹,
輕柔按摩至充分吸收為止,每天可不定時地使用2-3次,
一個月後再停用觀察效果體現,穩定則可停用。
同時也可用於手部保曖抗凍,活血化瘀之用。
 
適用人群每天需要擦口紅的白領(自然粉嫩滋潤不掉色)唇部色素沉積過多的人(口紅中含有重金屬,長期使用色素沉積較深,嚴重影響健康)、乳暈、私密處顏色較重(已經女士、男士、哺乳後的媽媽、天生乳暈顏色較重人士)
 
 
 
 
本品是由兩種專利成分組合而成的。使用了溫和的天然成分,保護您的肌膚。讓身體暗斑、污點、黑斑重新變為你嚮往的雪白肌膚。
本品除了有專業的美白效果外,在日本的很多用戶,將其用作對乳暈、陰唇的漂紅霜。短短一個月,您將再次看到處女般的粉紅色出現!而且效果保持長久——連續使用三個月,能保持三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