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保養小物

分享:

Dr.Diamond鑽石醫生 瑞士蠶絲幹細胞美白補水面膜多效修復盒裝(5片)

系統編號:
399924
售價:
NT$ 40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Dr.Diamond 幹細胞水漾多效修復蠶絲冰膜

這款面膜有多好用,你們試過就知道了,我覺得是全能面膜啊,極力推薦,超薄超貼服,建議放在冰霜之後再使用效果更佳! !

 23ml x 5片。主要成分:海藻酵素原液、鱒魚膠原蛋白、葡萄籽油等植物萃取物…適用對象:無光澤、中度乾燥、肌膚粗糙、痘性肌膚、初期細紋、初至中度肌膚敏感、受損肌膚等所有膚質(敏感肌膚)

產品功效:增強肌膚自身免疫系統避免敏感性差症狀,抵抗外來細菌感染,深層修護受損組織,舒緩鎮定肌膚緊張;減退紅及熱現象,增加肌膚水份及抗氧化能力,加強細胞再生,迅速消炎止痘;淡化斑印,提亮膚色,使肌膚健康而帶有光澤,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緊緻肌膚毛孔粗大問題…瑞士Dr.Diamond萬能冰膜:只要一片第二天睡醒你就能看到明顯效果,白白嫩嫩滑滑的,提亮膚色和修復力十分強大,保濕補水,舒緩抗敏,一款熬夜救星冰膜~!試過就知道它的好你會愛上它的絕對值得你長期使用擁有它使用方法:清潔面部後,從包裝內取出面膜,展開後完全敷貼於面部,大約20分鐘取下面膜,輕拍肌膚,剩餘精華液至吸收,無需清水洗淨.